會員登錄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帳號註冊!
最新消息 : 人頭馬 Jolin 全球限量彩繪瓶
作者 佳品洋行 於 2014年02月07日 17:07:18 (1555 次閱讀)

Jolin 人頭馬全球限量版[舞動心極限]以釀酒聞名的法國人頭馬(Remy Martin)家族,向來秉持著嚴謹的態度和專業技術,只採用法國干邑區最頂級的「大香檳區」和「小香檳區」的葡萄,以小型銅製蒸餾鍋將果皮及梗一起進行蒸餾,完整捕捉葡萄的精華,釀造最香醇的「特優香檳干邑」。1938年法國頒布原產地命名(AOC),規定只有用干邑區裡大、小香檳區的酒液,其中大香檳區的酒液更須多於50%,混合製成的佳釀才可稱為「Fine Champagne Cognac-特優香檳干邑」,每一瓶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均擁有這項殊榮,其所製造的干邑更是佔了法國整體特優香檳干邑的80%。人頭馬家族歷來與干邑區的葡萄農維持緊密合作關係,並成立特優香檳聯盟,因此可獲得穩定且品質優良的「eaux-de-vie生命之水─干邑釀酒原液」,再輔以嚴謹的釀酒工藝,才能打造出最頂級的「特優香檳干邑」,而這也正是人頭馬「The Heart of Cognac-干邑之心」的精髓所在。

充滿時尚,活力與法式奢華形象的人頭馬 VSOP 與亞洲第一華人天后蔡依林中西攜手合作,擦撞出時尚火花,首度推出人頭馬 VSOP X Jolin限量彩繪瓶。 鮮豔、搶眼,流行感十足的正紅瓶身上,以亮白與粉紅線條圖騰勾勒出流行天后蔡依林Jolin俏麗、性感與風情萬種的動感舞蹈側影,散發100%的天后氣勢,完美呈現人頭馬VSOP迷人的品牌形象。每瓶身上都有著天后Jolin的簽名,因此,無論是對人頭馬VSOP的愛好者,或是Jolin的粉絲,這款結合法國流行時尚品牌與華人天后蔡依林個人魅力的限量商品,絕對是一款深具收藏價值的MUST HAVE!

人頭馬VSOP舞動心極限總決賽冠軍前往中國

人頭馬VSOP舞動心極限勁舞大賽,是百年品牌在展現精美高超釀酒工藝之外,為了將活力熱情 & 年輕時尚生活態度傳達給更多的年輕朋友,選擇了以舞蹈為媒介。

這次,人頭馬VSOP舞動心極限勁舞大賽冠軍隊伍不僅可獲得獎金六萬元,更將於明年一月十二日前往中國,邀請代表台灣參加在中國深圳舉行的中國總決賽,擔任特別表演嘉賓,2013年,人頭馬VSOP也將再度舉辦第二屆勁舞大賽。

更多「舞動心極限」Jolin全球限量款版-有鑑於天后性感律動無法擋的個人魅力,人頭馬VSOP進一步透露 - 自2013年起「舞動心極限」 Jolin全球限量瓶將會陸續推出更多限量版本,藉此以饗所有人頭馬VSOP愛好者,滿足擁有此款星味與時尚味百分百限量商品的慾望。 

人頭馬VSOP分別在東方的流行舞蹈以及西方的靈魂美樂中靈感碰撞,寫下流行樂壇與干邑美酩的超完美結合!亞洲天后Jolin蔡依林聯手推出「舞動心極限」限量彩繪瓶,鮮豔、搶眼,流行感十足的眩紅瓶身上,以亮白與粉紅線條圖騰定格天后最美的剪影舞姿,散發王者氣勢,成為最璀璨奪目的珍藏。

擁有黑人靈魂的白人全方位創作歌手,Robin Thicke「愛樂心極限」限量彩繪瓶,將其代表靈魂樂的音符與麥克風封印在人頭馬VSOP的火紅瓶身上,大膽創新的設計,體現了細緻溫暢的樂體結構,卻又紮實表達了⋯⋯Robin Thicke無可比擬的渾厚聲音張力。 

匯聚東西兩大巨星、橫跨流行舞蹈與靈魂美樂,人頭馬VSOP 東西巨星雙瓶限量禮盒(Remy Martin Duo Limited Edition Twin Pack)用熱情如火的顏色,珍藏滿溢的驚喜:內含一瓶Jolin「舞動心極限」限量彩繪瓶以及一瓶Robin Thicke「愛樂心極限」限量彩繪瓶,更附贈眩紅麥克風造型喇叭,讓你隨著樂音,一起舞動,體會這靈感碰撞的完美突破!